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關於我們

        正修創客基地位於正修科技大學產學共榮園區大樓,各樓層規劃分別為地下1樓「金屬創客工坊I」;1樓「金屬創客工坊II」及「木作創客工坊I」;2樓「木作創客工坊II」及「科學探究體驗坊I&II」;3樓「創新設計工坊」、「創新設計培育室I&II&III」及「科學探究培育室」;4樓「自造工坊I」、「創新教學坊I&II&III」及「自造工坊培育室」;5樓「自造工坊II」、「烘焙培育室」、「烘焙創客工坊I&II」、「烘焙開發坊」等空間設置。

        目前工學院協助管理2間空間,分別為3樓「創新設計工坊(Innovative Design Lab)」(空間編號:29-0301)及4樓「自造工坊I (Maker Space)」(空間編號:29-0401)。創新設計工坊與自造工坊設立之目的是為提供適當的場域與資源,使新產品研發之創意發想可以進行設計與實踐,讓創意與概念能夠透過集體腦力激盪,佐以教師的誘導與業師經驗的傳承,不斷琢磨凝結成雛形、並逐漸發展與實現。

瀏覽數: